通知公告 邵阳学院新闻网 >>通知公告

邵阳市卫生学校宿舍楼建安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2018-06-22
 一、招标条件

邵阳市卫生学校宿舍楼建安施工监理已由邵市发改社【2018213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邵阳市卫生学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邵阳市卫生学校宿舍楼建安施工监理

    2.2建设地点:邵阳学院江北校区(原邵阳工专内)。

2.3工程规模:建筑面积5053.43平方米,六层21.45米高,框架结构,总投资额1074.60万元。

2.4质量等级要求:合格工程。

2.5监理服务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其中施工阶段120日历天(暂定)。

2.6监理服务范围:邵阳市卫生学校宿舍楼建安施工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全过程监理(具体以业主提供的图纸和清单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3.3总监理工程师须持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可以在邵阳市区同时担任不超过二个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已在其他项目任总监的应配备总监代表,总监代表应具备国家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培训合格证书,不得有在监项目;

3.4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且无在监项目;监理员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培训合格证书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湖南省监理员岗位证书,且无在监项目;

3.5申请人应按照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配备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监理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最低配备共3人,其中总监理工程师 1 人、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监理员1人;各关键岗位人员持有相应岗位资格证书,岗位资格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本人执业单位一致。

3.6投标企业和总监理工程师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3.7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投标人不得出现下述情形,否则按废标处理:⑴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4.1资格审查方式:开标后资格审查。

4.2评标办法:采用《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监理招标评标办法》湘建建[2013]283号文的“综合评估法”。

五、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需要投标人提供投标保证金,但投标文件中必须附上相关承诺。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622日至2018626日上午9:30-11:30,下午3:00-500分前派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和其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人需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单位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和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备上述盖公章材料复印件一套)到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619室进行现场报名。

6.2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邵阳学院基建处网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629930(北京时间),地点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会议室。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公告7.1款规定的时间和方式下载招标资料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招标人要求所有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和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邵阳学院网首页及邵阳学院基建处网站上发布。

九、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邵阳学院纪委(监察室)监督。电话:0739-5431781

十、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邵阳市卫生学校

    址:邵阳学院江北校区

联 系 人:陈慧媛

    话:0739-5306190                          

                                                         邵阳学院基建处

 201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