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邵阳学院新闻网 >>通知公告

关于正式启用办公自动化系统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6-05-17

 

        

 

邵院通[2016]12

 

关于正式启用办公自动化系统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提升我校综合管理水平,提高办公效率,节约办公成本,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正式启用办公自动化系统(以下简称OA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启用时间

    2016年4月15正式启用。2016年4月15至5月15为过渡期,过渡期内OA系统与原纸质办公处理方式可以并行运转。自2016516日起,学校办公事项全部通过OA系统处理,一般不再使用纸质处理方式。

    二、系统应用范围

    日常办公、信息管理、公文处理、办公会议管理、归档文件管理等。

    三、登录方式

    OA系统登录地址为http://220.170.193.16/OA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OA系统的启用工作,指派一名OA系统管理员负责本单位的OA系统培训、监管工作,并于201645日前将管理员名单同时报党政办公室和网络信息中心。

    2.各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要坚持每天登录OA系统,查看并处理有关信息、待办事项、会议通知等,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及时处理的,可委托他人办理,以确保工作正常进行。

    3.各单位OA系统管理员负责本单位的公文、信息等收发工作以及用户的账号申请、变更和注销等事宜,及时查看OA系统发布的信息、通知、文件等,并进行告知、传阅、存档等相关处理。

    4.OA系统用户的账号和初始密码由网络信息中心统一设定,各单位OA系统管理员负责统一向网络信息中心申请,网络信息中心不受理个人申请。用户进入系统后,请及时修改密码,并妥善保管好本人的账号和密码。

    5.学校网络信息中心会同软件开发公司负责对OA系统管理员进行培训, OA系统管理员培训结束后负责对本部门的相关人员进行培训,使其切实掌握OA系统的功能和操作方法。培训时间为2016413日下午2:30分,七里坪校区求真楼(实验楼)5406室。

    6.认真贯彻国家《保密法》和上级有关保密规定,坚持“谁上网,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执行“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的规定。相关文件及信息上网前必须经过本单位负责人审批。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纪委、监察室、审计处、计划财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等部门的涉密公文和信息,仍可沿用纸质办公程序,不在网上流转办理。

    7.OA系统运行的组织与管理工作由党政办公室负责,技术保障工作由网络信息中心负责。用户在使用OA系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应及时向党政办公室和网络信息中心反馈,以便进一步完善OA系统。党政办公室联系人刘兴亮;网络信息中心联系人雷军程。

 

 

 

                        邵 阳 学 院

                                               2016年3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