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19-05-29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体质,增进相互间的交流,学校工会牵头,体育学院协助精心组织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比赛从422日晚上开始,于515日晚上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108名男女选手报名参加,是历次比赛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采用小组循环与淘汰制。虽然同事们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各路强手在比赛开始时就不断地涌现出来,比赛异常激烈精彩。参赛选手们在近20天的多轮激战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紧张而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经过决赛的较量,傅立新夺得女子组的冠军,李洪波、于风夺得男子组的并列冠军。此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为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文/李杰红 郭梦真 田含婷  /陈振辉  陈伍清  朱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