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会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05-16

 


515日下午,会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老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蒋敏副书记主持。会计学院院长刘承智、副书记蒋敏、资产评估教研室主任李英一、实验室主任郑爱民、教务刘亚、18级辅导员黎倩老师、彭浩老师以及24名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15级各班的学生代表积极做自我介绍。紧接着蒋敏副书记发言,她总结了会计学院近期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到场的老师和学生,并对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由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发表了自己在校期间对学校的一些看法并对学校今后更好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其中,15会二的朱润湘同学首先对能转系到会计学院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很荣幸自己能得到认可。朱润湘同学建议在入党的选拔上不要过于看中成绩,同时也谈到学校的学习硬件设施不好,夏天的时候图书馆连风扇都没有。15会三的何盛同学也大胆提出了学生会官僚作风严重这一现场,但我院还是比较好,希望可以一直秉承,同时也建议手工做帐类的专业课教师可以教的更细致一些。听完了同学们的言论,老师们也纷纷发表各自的看法。

郑爱民老师对同学们的踊跃发言以及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成为一个有自信,与人为善,多忍耐的人,并且希望同学们要时刻记得母校,常回家看看。李英一老师则希望学校的硬件和软件能多加改善,多开设实践与案例课程,多指导同学们去考证。同时她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的考研率对大一、大二、大三的同学起到了一个很好的表率作用,李英一老师最后也向同学们给予她自己最浓厚的感情:再见都是初会人,再见都要好好的。

座谈会的最后,刘承智院长对此次座谈会做出了总结。他感谢同学们所做的贡献,表示会计学院能够在湖南省本科高校会计学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中,取得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同时学院也在努力申报一流专业。他感谢同学们的包容与理解,以及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说到同学们提的建议学院会分类整理,努力改善。同时,院长祝愿同学们日后工作顺利、步步高升,祝同学们都能找到理想的伴侣,家庭美满幸福。还寄语同学们,以德为先,吃亏是福。最后刘承智院长也希望同学们可以时刻牵挂着母校,要以母校为荣,母校也会以大家为荣。

(文/田云易  /黎倩 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