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审核评估】外国语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信息反馈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4-25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有关工作,及时传达和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一轮教学抽查专家意见反馈会的会议精神,结合评估材料抽查情况,422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李子园校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曾方荣教授主持,全体党政班子和教师与会。

大会伊始,曾书记简要传达了学校预评估反馈会议的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对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在思想上务必引起高度重视,针对目前学院试卷和论文所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细致的整改,确保本学期所有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合规、达标;并希望全院教职工以这次预评估为契机,以专家组反馈的意见为解决本科教学管理的着力点,迎难而上,共同开创学院教学管理新局面,奋力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迈入新台阶。

曾书记讲话后,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刘丽华教授讲话,刘院长向全体教职工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一轮教学抽查专家意见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反馈,从试卷问题、毕业设计两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分析,并对下一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出更为详尽的工作分配和部署。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