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审核评估】音乐舞蹈学院举行教学抽查专家反馈意见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04-24

 

422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举行了第一轮教学抽查专家反馈意见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陆霞同志主持。

会上,刘淮保院长通报了本次抽查专家的反馈意见,就学院在课程考试、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学院在审核评估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重视不够、纪律松弛、细节不细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要求全体教师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不断加强过程管理,牢固树立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强化服务意识,充分调动教师教学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刘长爱同志就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和班主任等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

陆书记最后强调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各项整改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来推进,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切实把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音乐舞蹈学院 丁秀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