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校团委观影《老师·好》主题团日活动好评如潮

来源: 时间:2019-04-21

 






“展翼青年”公众号部分后台留言

为积极响应落实共青团中央“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411日下午4点半,校团委组织160余名师生开展观影《老师·好》主题团日活动。参与的的学生有校三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代表、《每月一歌》活动优秀组织者、通过展翼青年后台报名的优秀学生团员代表,活动还邀请了19个学院团总支书记、思政课部教师代表一起参加。

电影讲述了苗宛秋老师与学生们斗志斗勇的有趣故事,再现了八十年代的师生百态及纯真情感,演绎了一个师德高尚的老师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真情实感影响和改变学生一生的故事。“不是在最好的时光中遇见了你们,而是遇见了你们才给了我这段最好的时光。”影片中的一句经典台词,在各位老师们之中产生了深深的共鸣。

电影放映后,参与的师生纷纷在团委官方微信平台“展翼青年”本次团日活动后台留言,共收到851条留言,大家对本次团日活动的效果纷纷点赞,表示印象深刻也颇受感动。同时通过《老师·好》的电影,让大家回忆起了与老师的点点滴滴,唤起了对老师的敬仰之心,感恩之情。

活动中,校团委还就近期开展的每月一歌活动进行了总结和团支部点评,并组织大家一起高歌了一首本月的主题团日曲《歌唱祖国》。

            (文/刘赟 /哈布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