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审核评估】外国语学院举行迎接本科审核评估推进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4-19

 

为落实全国、湖南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418日,外国语学院在李子园校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深入学习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办有关指示。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曾方荣教授主持,全体院党政领导与教师与会。

大会伊始,曾书记首先简要总结了开学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前期迎评工作的成绩问题,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省教育大会精神向全体教师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扎实落实教育部提出的“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建设新时代新文科的本科教育教学新要求,并要求每位教师加强教育教学创新改革,撰写学习心得体会。针对当前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推进情况,要求每位教师要有主人翁精神,人人要有责任意识,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良好心态,扎实认真完成校评估办交办的每一项工作。随后,曾书记对教师工作纪律做了特别强调,要求教师课堂上严守政治规矩,强化意识形态意识,严格请假制度,非特殊情况一律不得随意请假。

曾书记讲话后,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刘丽华教授讲话,她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教学和迎评工作做了安排,要求相关教师认真完成“四纲一介”的撰写和修改完善工作,做好“双万计划”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要求各位老师在课堂教学中,打造“金课”,实行课程“思政”。随后,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成祖堰教授,向大家传达了“四届三次”双代会的会议精神,要求教师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实施“三全”育人。最后王银屏副院长对公外教学、大学生演讲比赛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和动员,特别要求各位教师认真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课堂上要正面引导学生成人成才,给学生更多的鼓励与正能量。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