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发配电专业校友为孔原子老师捐献爱心

来源: 时间:2019-03-25

 

近日,在电气工程学院王晓芳副院长的策划组织下,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电气工程学院继20176月向校友发起爱心捐款倡议之后,再次组织孔老师任教过的82级发配电班级开展爱心捐助。倡议发出后,校友们纷纷发来自己的心意,活动共募得爱心款项26500元。320日、24日,邵阳学院82级发配电校友代表以及96级发配电校友代表彭智、刘练、谭江丽分别前往长沙马王堆医院,看望了病中的孔原子老师。

校友们关切地询问孔老师的病情,还谈起往事,无不感慨时光易逝。孔老师也非常关心曾经教过的学生,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得知大家都在各个领域有所建树时,她感到由衷的欣慰与自豪。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校友们的爱心活动为这个春天增加了明媚的色彩。

(电气工程学院 谢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