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医学检验学院与长沙艾迪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来源:大众卫生报 时间:2019-01-18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116日上午10点,医学检验学院与长沙艾迪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在长沙艾迪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授牌仪式的有长沙艾迪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志刚、临床实验室经理周国胜、人力资源部主任刘娟、邵阳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唐光怀教授、副处长陈代武教授、医学部主任王化修教授、医学检验学院院长黄泽智教授、党总支书记黄红华。会议由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刘娟主持。

会上,长沙艾迪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志刚代表公司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长沙艾迪康和医学检验学院的合作由来已久,此次正式签约授牌,是对双方一直以来合作的肯定,是学院与企业发展使命交汇的结果。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能够继续紧密合作,做到优势互补、教学结合、共同培养出更多社会紧需的应用技术型人才。

随后,医学部主任王化修教授对长沙艾迪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为我校医学检验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以校企合作为契机,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较好的实现资源共享,特别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师资培养科研、实验室建设、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会上,医学检验学院院长黄泽智教授介绍了医学检验学院转型发展、师资力量、科研、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对长沙艾迪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表示高度认可,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大学生搭建良好平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拓宽就业渠道,真正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目的,同时也希望双方以后能在更多、更深的领域进行广泛合作,取得更多的成果。

 最后,邵阳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唐光怀教授代表学校致辞。唐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作为学科门类齐全的综合性大学,省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学校一直十分重视校企合作。此次授牌仪式将在医学检验学院和长沙艾迪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的发展史上留下浓重一笔,希望合作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共同培养技能人才,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力争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医学检验学院 黄作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