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资助送温暖 爱心溢校园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2019年送温暖资助活动

来源:大众卫生报 时间:2019-01-17

 

为响应学校送温暖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要求,确保本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116日中午,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柏、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及各年级辅导员一齐前往宿舍慰问贫困学子。

张友柏、刘桂江一行人来到学生宿舍,与困难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的考试情况及寒假去向,叮嘱学生注意返乡安全,如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老师反馈,鼓励学生努力学习,考取理想成绩。最后,向学生表达了新年的祝福与期望,送上慰问金以资鼓励。

近年来,我校在寒假定期开展送温暖资助活动,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传递了学校、老师的关心爱护,用爱温暖寒冬里的一颗颗心,用心拉近学校与学生的距离,大力提升了资助育人功效。

(城乡建设学院  /刘桂江 何辉 曾艳  /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