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召开2018学年度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1-11




 

110日下午,邵阳学院2018年度学生工作会议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一楼多功能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文江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工作部部长夏世忠同志在会上总结了2018年度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肯定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成绩优秀和进步较大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进行表扬;同时指出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广大学生工作人员能查找原因,克服困难,争取来年工作迈上新台阶。

夏世忠部长在会上对2019年寒假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展望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学生工作人员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健全三全育人机制为主攻方向,务实创新,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出新的贡献。

向文江副校长在会上首先向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以《新时代,新要求,新担当,新作为》为题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我们要认真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两个会议精神的指引下有新的作为;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让学生回归学习,让教师回归教学;党政各条战线齐抓学风建设,要把学风建设作为首要工作;要在实现一流本科教育的基础上推进双一流高校建设,为学校建设应用技术型大学的梦想努力奋斗。

(文/杨金荷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