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召开创文迎检第三次协调会

来源:SRC-10618792 时间:2018-12-11

 

1210日上午,我校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319办公室召开创文迎检第三次协调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陆步诗主持,校党委书记陈晓飞,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希林,副校长王刚,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玉林以及党政办、纪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工会、团委、继续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等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前期创文迎检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近期,在学校统一部署下,各部门积极响应市创文办的号召,紧紧围绕创文迎检工作要求,认真做好了创文宣传、教风学风、志愿服务、公共设施建设维修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与此同时,还存在一些困难与不足,如:创文宣传工作还应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文明建设还应进一步加强;校内还存在车辆乱停乱摆等现象。通过此次协调会,各单位严格对照标准找差距、查不足、出点子、促改进,为继续推进创文迎检下一步的工作打下基础。

会上,校长彭希林同志强调,创文迎检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作为高校,我们应在邵阳市的创文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从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创造美好的校园环境、提高师生员工的整体风貌等方面切实抓好落实。

校党委书记陈晓飞同志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加大力度,不折不扣地抓好此项工作;要继续加强校风、学风和机关作风建设,加大创文工作宣传工作,狠抓校园环境和校园秩序,加强与市创文办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克服困难,凝心聚力,真正将学校建成文明示范之地,为邵阳的创文迎检工作做出贡献。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陆步诗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倡导大家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困难,多想办法,责无旁贷地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为邵阳市的创文工作添光添彩。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