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笑声朗朗 新秀登场” ——三言曲艺社举办第七届曲艺新秀大赛

来源: 时间:2018-12-09

 

128日晚7点,第七届曲艺新秀大赛决赛在厚德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邵阳学院三言曲艺社举办、邵阳学院新媒体中心提供技术支持、网易云音乐赞助。三言曲艺社指导老师、文学院副院长陈丹老师莅临现场,各个学院的同学们也慕名前来观看。

大赛以歌曲《没有什么不同》开场,随后各位曲艺新秀们逐一展现自我。相声《讲四书》勾起了大家对《三字经》的回忆,小品《疯狂直销》反映了社会风气,也提高了大学生们对生活的警惕,接着神乎其神的魔术表演、令人捧腹大笑的《江北四大才子》等节目轮番上阵,全场掌声不停,气氛热烈非常。最终,由朱本明、张毅南表演的相声《好好学习》获得比赛的一等奖。

在晚会后,主办方表示,在这个寒风凛冽的季节,新秀们用他们自己的热情温暖了我们,大赛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新秀们所展现出才华与魅力深深感染并吸引着我们。

(文/吕梦莲 杨慧萍 周灵琦  /张志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