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的基本知识竞赛

来源: 时间:2018-12-10

 

为深入学习党史党章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26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李子园校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党的知识竞赛决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主办,学生党支部承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成祖堰教授、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洋老师、唐丽军老师、18级辅导员李成龙老师,学院学生代表共计200多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竞赛答题和才艺表演两大环节,在主持人开场之后,答题环节首先开始。当主持人宣布开始答题后,六队选手分别与队友进行交流并于规定时间将答案写在答题板上。决赛现场秩序井然,现场观众聚精会神观看比赛,参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出了自己对党史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了解和掌握。在激烈的知识角逐竞答后,参赛选手随即进行了才艺表演。选手们的文艺节目体现出传播先进文化的理念,表达对党忠诚的深厚感情,节目形式新颖多样,内容丰富,为现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生动活泼的党的理论知识教育。

经过激烈比拼,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由第六队刘美均、朱钰晴夺得,二等奖由第二队周汝婷、肖晴,第五队蔡雅妮、胡楷玲获得,三等奖由第一队全雯琳、夏姝婷,第三队田瑞思、史佳丽,第四队张巧仪、屈书梅获得。

(外国语学院 周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