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食品工程领域研究生获得湖南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论文奖

来源: 时间:2018-12-10

 

128日,湖南省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暨食品绿色加工与安全控制技术分论坛,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2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参加。经专家严格评审,我校食品工程领域2017级硕士研究生周娟的《葛根软糖制备工艺优化及抗氧化活性研究》在尹乐斌博士指导下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2018级硕士研究生廖聪、刘丹和杨爱莲均获得优秀论文优胜奖。

本届论坛以“食品绿色加工与安全控制”为主题,由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旨在进一步推进湖南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提升研究生学术素养,使研究生教育更好地服务于国家自主创新体系建设。

通过参加此次创新论坛,同学们收获良多,在向导师表达谢意的同时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与差距,表示今后会更加专注于学术研究,争取获得更大的成果。此次优秀成绩的取得,也是我校创新培养食品工程人才的一次精彩表现,进一步体现了学校及学院对学术的不懈追求。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尹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