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医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8-11-19

 

   1118日下午,医学院校友座谈会于西湖校区17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友代表、医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1617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医学院院长杨凤姣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医学院党委书记贺志明向校友们提出如何更好的建设医学院的相关问题。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围绕迎校庆齐叙往昔深情,话未来共襄发展大计这个主题,共同回忆了美好的学生时代以及难舍的师生情、同窗情。

   具有多年医学教学经验和临床工作经验的他们还给医学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强调医学院要重视自身的发展,多多培养自己的骨干教师和科研团队,对学生实行精英教育。他们希望每一位医学生都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来认真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有所建树。

 (文/梅煜苒 /刘春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