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政法学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8-11-19

 

1118日,正逢邵阳学院60周年校庆之际,政法学院于下午230在院办5520会议室举办了优秀校友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政法学院院长欧志文、党总支书记肖徐波、党总支副书记朱瑾、团总支书记朱斌银、以及政法学院优秀校友们。

座谈会伊始,欧志文院长对各位优秀校友的到来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此次校友座谈会旨在加强校友与学校的交流和联络。“校友就是学校的名片,校友的成功就是学校的成功。希望校友们能够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会上,校友们共同观看了政法学院校庆宣传片,并一一介绍了自己在毕业后的工作发展情况。他们结合自己在各领域的工作经历,从学院建设、校友互动以及回馈母校等方面,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地筹谋划策。 

通过此次面对面的交流,校友们对政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表达了对政法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伴着邵阳学院校歌的歌声,政法学院校友座谈会圆满结束。此次校友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各地校友的互动交流,也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们对母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在凝聚校友力量的同时也推动着政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感谢校友的回归,政法学院永远是校友们温暖的港湾。

(文/熊亚琴 李泽玉 龙瑞芝 摄/唐兴义 闫欣敏 钟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