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建校60周年办学成果汇报演出隆重上演

来源: 时间:2018-11-19

舞蹈《盛世华章》


配乐诗朗诵《致敬母校》



合唱《相逢是首歌》



快板《祝福母校》



歌唱《老师我想你》



舞蹈《女儿情》



歌唱《报答》



舞蹈《酒歌》

武术表演《武术》

合唱《崴萨罗》《花瑶呜哇情》



歌唱《不要怕》《梦想起航》

钢琴合奏《牧童短笛》

独唱《海国图志》

二胡合奏《战马奔腾》

歌唱《万紫千红百花开》




全场合唱《邵阳学院校歌》



欣赏着晚会节目的嘉宾

晚会由袁小辉、钟华、王牛、李宛欣主持

谢幕合影

扫码可回顾观看演出

 

1118日晚,邵阳学院建校60周年办学成果汇报演出在李子园校区星光剧院隆重举行。

晚会以“光荣与梦想”为主题,分为“祝福母校”“师恩难忘”“桃李芬芳”“砥砺奋进”4个篇章、15个节目,既有音乐舞蹈学院的师生们与离退休教师倾情演出,也有毕业校友们重返母校返校助演。晚会融合了歌、舞、朗诵、弹奏、快板、武术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分别讲述了邵阳学院筚路蓝缕的发展岁月,展现了邵阳学院的艺术气息与活力风采,更寄托了邵院学子对母校的拳拳感恩之心。

整场晚会为到场观看的学校领导及近千名嘉宾、师生呈现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台上激情的演绎与台下如潮的掌声交织在一起,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全球校友也通过现场直播共享校庆喜悦。来自北京、深圳、长沙、澳洲等未能到达现场的校友也通过各地校友会,以视频形式为母校送上祝福。

在晚会的尾声,全体演出者与全场观众共同唱响邵阳学院校歌,祝福学校60华诞,祝愿学校明天更美好。

(文/余晓冬 /余晓冬 邓睿 朱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