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2018年“迎校庆、聚人心”教职工男子篮球联赛第二阶段比赛落下帷幕 附属第一医院代表队夺得冠军

来源: 时间:2018-11-16




教工第二联队对附属第一医院代表队

 

教工第二联队对附属第二医院代表队

1115日周四晚7点,由邵阳学院工会主办、体育学院与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迎校庆、聚人心”教职工男子篮球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迎来最终章。

在当晚的比赛中,附属第二医院代表队以稳定的发挥战胜了顽强的教工第二联队,以55:44的比分优势赢得大赛季军。

在决胜冠军的比赛中,作为去年联赛冠军的机关二队由于一名主力队员的受伤缺席,加之没有找到行之有效的得分方式,被阵容齐备的附属第一医院代表队控制住场上节奏后,难以缩小比分差距,最终以56:39憾败比赛,屈居本届联赛的亚军。

至此,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落下帷幕,根据第三阶段的排位赛赛制,冠军球队将于下周迎战体育学院代表队,胜负结果将作为体育学院所获联赛名次的判定依据。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