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省广告界专家领导来艺术设计学院调研

来源: 时间:2018-11-14

 

118日,湖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李正良教授、湖南省工商局广告处邬晶梅副处长、省商标广告协会古湘秘书长、邵阳市商标广告协会何晓球会长等一行来艺术设计学院就广告人才的培养做专题调研,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蒋剑平教授陪同,并介绍了学院依托“543”多样化协同育人平台培养广告人才的做法。

领导和专家一行参观了学院实训中心和校企协同育人实验室后认为,信息化时代对广告人才提出了新的要求,他们将在全球化的平台上与国际广告业同场竞技,艺术设计学院在培养高级应用型广告人才上做了有益的探索。

艺术设计学院的“543”多样化协同育人平台,“5”是指:课堂、实训、展厅、竞赛、项目五位一体教学体系; “4”是指:创新、创意、创造、创业四创融合的创新创业平台; “3”是指:校地、校企、校校三个协同育人机制。艺术设计学院通过近3年的努力,建立了4个省部级协同育人平台,4个校校合作单位,10余个校企合作平台,承担校地、校企、校校合作项目20余项,获得业界的一致好评。

(艺术设计学院新媒体中心  /  黄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