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七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暨国际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8-10-16

1013日至14日,第7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暨国际研讨会在湖南长沙召开。会议以新时代·心力量:中国情境人力资源管理的创新与发展为主题,与会知名学者和企业家围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中国情境领导力研究、组织文化与组织变革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周火副教授、童石荣副教授、黄启见老师等三位教师应邀参加。

会上,与会嘉宾一致认为当前我国已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商业模式的变革对人力资源管理不断提出新的挑战。组织和人力资源的发展,如何顺应新时代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与变革,已成为学术界和企业界都面临的重要课题。

在“新时代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问题与对策”的讨论中,王周火副教授就新时代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变革与创新、企业新生代员工成长与发展等人力资源管理热点和难点问题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和交流,一些观点和思路得到同行的高度认可。

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是国内人力资源研究领域规格最高、影响最大、最具专业度的学术会议。本次论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专业委员会、南京大学商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会、中南大学商学院主办,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中南大学商学院、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共同承办。论坛旨在加强国内人力资源管理和组织行为研究领域学者间的沟通与合作,促进学术界和实践界的交流与融合。会议吸引了来自包括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杜伦大学(英国)、上海交大等国内外三百余家高校、研究机构和企业的近千名人力资源管理研究者及实践者参加。

                                     (经管学院  王周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