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万邦生化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来药学院做招聘宣讲

来源: 时间:2018-10-15

 

1012日,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的江苏万邦生化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钟贤松来到药学院进行招聘宣讲,药学院辅导员刘宏平、黄慧以及16级和17级学生出席了宣讲会。

宣讲会中,钟贤松针对公司概况、发展前景、研发产品、公司成就以及社会责任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作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同学们和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万邦医药的了解,钟贤松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给予详细答复,使大家对企业的用人机制和薪酬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宣讲会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掌声不断。最后,药学院13级毕业生贺倩蓉上台跟在座的各位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在万邦生化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的任职经历、工作经验以及心得体会,她的分享让在场的学生对企业明年来校招聘充满了期盼。

本次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此次宣讲的顺利召开让药学专业的学生了解了医药行业对人才的需求热度,也为药学院学生搭建了新的就业平台。

(文/谭卫梅    /杨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