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闪耀梦想,益路相伴 益丰大药房来药学院进行校企合作开班宣讲

来源: 时间:2018-10-15

图为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发表讲话

图为现场答疑环节 

1013日,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湘南分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经理曹劼一行来到药学院,在济世楼107教室对全体18级新生开展了校企合作办学宣讲。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18级辅导员刘宏平出席会议。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实力、综合竞争力位于全国前五百强、与药学院有长期合作关系。宣讲伊始,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向同学们介绍了药学院与益丰大药房校企合作办学的模式,希望同学踊跃报名加入益丰班,利用企业的实践平台培养自己的实践技能。接着,曹经理简要地分析了零售药店行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从药房的发展历史、未来规划、人才需求以及福利待遇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相关介绍。此外,曹经理还着重说明了开展益丰班人才培训体系的概况,告诉同学们在大学中拓宽自身能力的重要性。为了加深同学们对益丰的了解,曹经理还为同学们播放了益丰大药房的宣传视频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做了一一解答。全场扣人心弦的宣讲让在座的所有同学心潮澎湃。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益丰大药房有了更明确的认知,也为同学们以后的实习与就业指明方向。

(文/谭卫梅  杨慧萍  /李金鞠  杨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