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赴邵东县杨桥镇“悦动精灵,成长导航”教育关爱服务团回访服务地

来源: 时间:2018-10-15

 

秋日的朝阳略带羞涩地升起之后,便是霞光万丈,1011日早上7时许,邵阳学院赴邵东县杨桥镇“悦动精灵,成长导航”教育关爱服务团的三名志愿者在周峥艳老师的带领下出发前往杨桥中心小学进行三下乡的回访活动。

10点左右,志愿者们顺利抵达目的地。在与校长进行沟通对接之后,志愿者们被安排到音乐教室与小朋友见面。志愿者们出场的瞬间,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一双双真挚的眼神注视着台上的三位志愿者。简单的介绍后,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讲述了这次到来的原因。接着是孩子们期待的游戏环节,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做起了熟悉的游戏猜谜语、萝卜蹲、快问快答等。不仅如此,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在欢笑声中,短暂的时光飞驰而过。最后,孩子们同未能回访的志愿者们进行了视频连线,即使没能见面,但是依旧感受得到彼此的温暖。

"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此次回访活动,重逢的不仅是久违的面容,更多的是难以忘怀的回忆。志愿者和孩子们都将在彼此的记忆中留下美好的一页。

(文/陈海丹 石宇轩  /周峥艳 陈海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