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森蓝环保协会举行军训服装捐赠仪式

来源: 时间:2018-10-15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建设生态家园的号召,1013日上午10点,邵阳学院森蓝环保协会于明德广场举行以“迷彩衣加一,爱心义加一”为主题的第三届军训服装捐赠仪式。湖南省慈善总会、邵阳市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及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书记廖述海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湖南省慈善总会负责人姜理事对此次活动表示大力支持与感谢,并语寄希翼地说道:“很高兴你们能够继续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让当代大学生积极为环境保护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邵阳市慈善总会负责人朱主任表示对回收利用军训服,帮助农民工等弱势群体这一活动初衷表示赞赏。森蓝环保协会会长贺木兰则介绍了爱心衣物传递途径与流往方向,并对慈善总会的支持、爱心捐赠者的义举表达了感谢之情。最后,志愿者代表李刚上台表达自己的看法:“新生军训服‘一次性’使用率较高,造成了大量的资源浪费,而回收军训服可以充分利用资源,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同时还解决了军训服存放的问题,一举三得。”活动尾声,由志愿者代表将军训服交给慈善总会负责人,完成此次捐赠仪式。

(城乡建设学院 /杨姝颖 石彪 钟千惠  /余睿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