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有你更精彩,社团招新开始啦!

来源: 时间:2018-10-08

 

927日至28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学社联)承办的邵阳学院2018年学生社团纳新在星光大道火热进行,学社联也同时进行招新。

27日上午八点半,各社团负责人在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统筹安排下,陆续进入指定位置,开始搭建帐篷等工作,为即将进行的招新做准备。参与此次招新活动的有三言曲艺社、记者协会、红十字青年志愿协会等50个社团,招新范围面向全体2018级新生。

为吸引更多的新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在招新中使出了浑身解数,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每个社团在自己的场地前不仅有张贴海报和横幅,还存着各自的一些“小心机”。演讲协会为新加入的会员准备了手机支架、卡通指甲钳和小挂饰。九歌汉服社的小姐姐们,穿着汉服长裙,挥一挥衣袖,配上古风音乐,展示自身的文化底蕴和其特色的同时,吸引了不少迷弟迷妹们驻足观看。梦想摄影协会与记者协会,则是举起手中的单反,用过硬的实力征服新生。也有的社团出其不意,如乒乓球协会,他们的标语是“佛系招新”,这一独特的标语逗笑了不少前来报名的新生。其会长表示,招新一切随缘。

此次社团招新,学社联在星光大道处搭建了一个表演舞台,让各社团可以在舞台上充分展示自我,让充满活力与梦想的新生感受到了社团文化独特的魅力。

新会员的加入,也为社团带来了新鲜的血液,使社团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大一的房东霞同学表示,加入社团就是想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能在社团里学到更多东西。

(记者协会 陈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