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电气工程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项目启动会

来源: 时间:2018-09-30

 

92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省级电气工程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项目启动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杰院长主持。

会上,唐杰院长结合项目背景和要求详细解读了《电气工程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建设方案》。他强调电气工程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以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制、拓展创新创业训练平台、丰富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加强中心硬件条件建设、提高指导教师队伍水平为建设内容,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设目标、运行机制和措施保障。随后,与会教师就围绕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唐杰院长指出电气工程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项目是以多电源地区电网运行与控制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平台为依托,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他希望与会教师深化认识、明确职责,以此为契机开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新局面,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迈向新台阶,用创业成果为学院建设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电气工程学院 谢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