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湖南省国培计划(2018)中小学校国家安全和学生安全教育干部培训我校承办项目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18-09-25

 

920日,由邵阳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湖南省中小学校国家安全和学生安全教育干部培训项目圆满落下帷幕。该项目自914日启动,历时7天。来自怀化、永州、邵阳三个地区的共计140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参培学员全部是他们所在学校从事国家安全教育和学生安全教育的中小学校的领导和教师。经过全面系统的培训,参培学员的安全意识显著增强,安全教育的视野更为开阔,安全管理和教育的技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学员们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对推动中小学国家安全和学生安全教育必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邵阳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邵阳学院党委书记陈晓飞教授亲自担任该项目的首席专家,培训专家团队在反复调研的基础上精心设置培训课程,聘请了来自省教育厅维稳办、北京教育学院、长沙教育学院、邵阳市警官培训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和教授为学员授课,专家们采用理论讲授、典型案例分析、现场实训演练、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与研讨等多种授课方式,极大的提高了学员的学习热情。以袁曦副校长为首的培训管理团队严格管理,竭尽全力的做好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培训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在培训过程中,专家精心授课,学员认真参培,后勤服务到位,从而圆满完成了培训人物。学员们对此次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文/高开春 谭凝  /蔡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