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科研处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来源: 时间:2018-06-25

 

625日上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科研处处长彭程甸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越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建教授等一行3人来我校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科研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在一办公楼41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贺翀教授主持,文学院院长龙钢华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邓云华教授、政法学院阮春晖博士、文学院汤太兵博士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贺翀对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科研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2017年来我校在推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科研管理方面的新举措。彭程甸表示非常高兴能来我校交流,祝贺我校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我校国家项目申报激励措施和各类科研管理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我校的科研激励政策和科研管理做法对他们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借鉴意义。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国家项目申报、科研项目和科研经费管理、科研奖励办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

(文/付晓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