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来源: 时间:2018-06-19

校党委书记陈晓飞、校长彭希林观看毕业设计展

教师向参观者解说产品设计作品

独特的视觉创意作品吸引观众驻足观看

一位观众正在欣赏美学专业的优秀作品

学生们观摩已售画作的笔法和韵味 

为期六天的邵阳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作品展611日在润德楼A栋展厅进行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陈晓飞、校长彭希林等校领导莅临指导,30余家企业负责人前往参观,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彭希林说,感谢全体毕业生带给他艺术享受,同学们富有特色和创意的高水平作品,让人眼前一亮。感谢这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对湘西南文化的学习与传承,通过四年的努力,熟悉、了解邵阳及湘西南地区的地域特色、人文特征、非遗文化,并利用这些元素进行设计创作,让传统文化智慧化、数字化、可视化。他指出,学校这几年不断加强校地、校企合作,艺术设计学院更是结合自身专业优势,推进非遗文化进校园、进课堂、进书本,做到了继承传统,推陈出新,积极探索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新路子。同时,他祝愿全体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新的成就。

据了解,本次毕业展集中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的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和美术学等5个专业三百多位本科生的毕业创作,多角度呈现了2018届毕业生生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为8000余人提供了艺术盛宴。

(文/杨惟贺 孙红 李佳雨 摄/王佳熠 刘洁 范梦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