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各学院举行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8-06-18

理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城乡建设学院

政法学院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国际学院

会计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文学院

医学检验学院 

又是一年毕业季,夏初的清风裹挟着毕业生青春的朝气和不舍的情愫拂面而来。自5月中旬以来,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政法学院、城乡建设学院等各学院陆续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二级学院主要领导和相关班主任、导师、辅导员围坐一堂,与毕业生共话离别,并对其致以毕业的祝福。

座谈会中,18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大学四年的学习历程、感受,也分享了学习、备考以及求职等方面的经验。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各班毕业生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母校成长的四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同时对课程设置、学科建设、团学建设、实验室管理、学风建设、宿舍硬件设施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们感谢毕业生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送上毕业祝福,殷切寄语,希望同学们带着目标带着梦想走向社会,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努力,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追求,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宽。

(李艳 邓屹洋 王洒辉 徐弋辉 廖述海 宛庭利 黎奥 罗霞 付聪 谭亚群 张钦淮 周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