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药学院举行应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8-03-19

 

为帮助2018届毕业生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指导毕业生正确择业,318日晚7点,药学院在慎独楼南102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药学院院长谭安雄讲话,会议由15级辅导员黄慧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谭安雄院长对15级全体学生表达了毕业的祝福,随后对同学们开展就业指导。他提醒广大毕业生既不要好高骛远,也不要妄自菲薄,要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树立健康的择业就业心态,找到我想干什么我能干么的最佳契合点。

谭安雄院长说道,虽然2018届应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非常严峻,但是只要大家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好职前的自我提升,就必会顺利地解决自己的就业问题。目前,正是求职的黄金时节,同学们要打破一次就业定终身的传统观念,既不要拔高就业期望值,也要珍惜每一次就业机会。

在会上,黄慧老师还从求职材料的撰写、面试技巧、签约注意事项、报到证的办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会后均表示受益匪浅。

(文/唐姿摄/王玉钗 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