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各学院分工会开展妇女节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3-22

3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各学院分工会利用休息日纷纷开展特色活动,女职工们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度过了这一节日。

 

在阳光明媚的春日里,310日,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师们来到邵阳市板桥乡龙头村等地赏花,庆祝三八妇女节。老师们欣赏着自然美景,互相拍照留念,身心得到了放松,彼此也增进了了解。

 

310日,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体育学院分工会举行了庆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体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女教职工、工会委员、教研室主任参加,比赛现场其乐融融,营造出营造和谐团结的氛围。

 

 

31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插花活动,以庆祝三八妇女节,学院党政工领导及全体女教师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了专业的花艺培训师到场指导。在花艺师的指导下,老师们创作构思、精心修剪,插枝造型,形态各异的花篮,展示了不同的审美追求。现场氛围温馨快乐,十分惬意。

 

为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321日,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国际学院分工会于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前往云溪谷生态园植树。在云溪谷后,活动成员们选址、清理场地,挖洞、抬树、刨土、栽树,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以国际学院命名的桂花树在云溪谷的沃德林“挂牌”。因为是完全参与整个植树过程,洋溢在大家脸上的是辛苦之后满意的、幸福的笑容。

 

324日,机械与能源学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在市西苑公园开展赏樱活动。

雨中的西苑公园格外美丽,白玉兰、桃花、樱花竞相开放。机械与能源学院分工会委员顾应指老师代表学院男同胞向女同胞献花,感谢她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与付出。随后,职工们饶有兴致地游览了公园桃花林、樱花林、人工湖等,并纷纷驻足赏花、拍照留念。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331日,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以及退休老教师来到江北生态园,开展工会活动。

 

 

为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331日,音乐舞蹈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了三八女工活动。全体女教工参观了体育新城,前往时代公园登山踏青,并举行了趣味比赛,在丰富了业余生活的同时,又融洽了同事关系,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

 

(陈浩 罗旺 谢秀秀 刘英 夏清梅 王本亮 贺健 谭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