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三八妇女节”祝词

来源: 时间:2018-03-08

亲爱的全校女同胞们:

桃红梨白,烟花如海,在这美丽的春天里我们迎来了伟大的节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谨向全校女职工及职工女家属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与祝福,衷心祝愿大家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妇女始终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伟大力量。一个多世纪以来,中国广大妇女倡导独立人格和自强精神,追求自由与平等,不懈努力,顽强拼搏,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响应时代号召,积极投身国家的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心系国家、民族和社会发展大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了重要贡献。

多年来,我校广大女职工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奋勇追先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大家充分传承了爱岗敬业的操守,延续着奋发向上的精神,彰显出时代女性的魅力,体现了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貌,是推进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

习总书记指出:在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中,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当前,国家正步入伟大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伴随时代的召唤,广大女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新目标、建功新时代,抒发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情怀,展现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风貌,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实现人生理想。

当前,我校正处于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女职工要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平凡的岗位上大展身手,做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我们要继续努力维护和保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做好妇女工作,实施女职工“关爱工程”,让广大女职工得到尊重和关心,让广大女职工能够拥抱新时代,实现新梦想!

 

 

                                    邵阳学院工会女工委

                                           2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