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8-01-27

1月26日上午在学校一办报告厅召开了期末工作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陈晓飞主持。

校长彭希林就本学期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他强调工作要始终把握人才培养的重点,要重视构建专业群,要重视专业教师队伍建设,狠抓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实现内涵式发展。要求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工作学校会议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同时各部门要周密部署假期安全工作。

   学校纪委书记张治春传达了省十一届三次纪委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反腐败形势,坚持八项规定,从严治党落地生根着力,严防重点领域关键部位腐败。坚持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

   学校党委书记陈晓飞强调要确保安全,确保运转,确保纪律,也提醒教职员工注意假期充电,注意休息,2018年是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关键之年,新年新使命,要团结一心,一心一意干事业,谋发展,相信学校发展一定会更好。

                                                                                                                                                                                              (毛辉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