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8-01-23

 

为推动学院科研工作有序开展,提高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18日上午10点,医学检验学院在二办公楼426室召开了院科研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医学检验学院院长黄泽智教授主持,科技处处长贺翀应邀出席会议。

首先,黄泽智院长就学院科研工作的现状、科研工作中的不足、面临的挑战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随后,贺翀处长从“为什么要搞科研”、“教学与科研的关系”、“科研的规划”、科研平台学校科研政策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医学检验学院如何提高科研工作成效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家受益匪浅,信心满满。

最后,黄院长强调,全院要以校级特色应用学科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集聚人才、打造团队、构筑平台,着力推动特色应用学科的发展。同时,鼓励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使本学院的科研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黄作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