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学社联举行2017—2018届干事联合招新笔试

来源: 时间:2017-10-16

 

为增强组织建设和提升服务能力,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学社联于1011日晚面向2017级新生进行干事招募初试,形式为书面答卷。

据悉,本次招新报考人数达621人,初试使用统一试题,内容包括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与逻辑推理以及论述题部分,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素质、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工作态度等。不少参加考试的同学在试后都表示:“题目涉及面很广,答起来很有难度。”命题人团委彭锴老师介绍:这张试卷不仅是对应试者的考察,同时也希望引起同学们的思考,比如25题‘你对未来大学中的学习、工作、生活有什么样的期许,如果三者之间发生冲突和矛盾如何解决?’就是希望同学们有一个好的大学生涯规划,能够处理好大学期间学习、工作、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

初试通过名单将于近期面向全校范围公示,入围者将进入下一轮面试。各组织指导老师、负责人对本届新生持高度期望。

   (记者协会 /胡婧琦 /朱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