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三言曲艺社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晚会

来源: 时间:2017-10-16

 

101314日晚,三言曲艺社举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晚会在邵阳学院金声楼5楼演出厅、七里坪校区厚德楼四楼报告厅相继举行。

晚会在三言曲艺社全体成员表演的群口相声《六口茶》中拉开了帷幕,随后,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节目接连上演。《天安门前看升旗》用节奏鲜明的快板道出党的光辉历程,幽默风趣的小品《拼助理》《倩女幽魂》《两肋插刀》、相声《窦公训女》等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表演者的才华与魅力,还有惊险刺激的魔术表演也夺人眼球。此外,曲艺社往届会长之一刘浩以红星传承曲艺社专业演员的身份表演了相声《夸住宅》,展现了专业演员的精湛功力。最终,晚会在三言曲艺社会长王丹阳和李伟表演的相声《一声吆喝》后落下了帷幕,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晚会秉承“喜迎十九大,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宗旨,号召2017级新成员继承发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信念,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掌声不断,呼声响亮,观众们纷纷为三言曲艺社带来的精彩表演喝彩。

本次演出密切联系社团、校园、城市发展,进一步深化“喜迎十九大召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展现了“言情、言理、言志”的三言风貌。邵阳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欧阳叙龙、马晓宁、三言曲艺社指导老师陈丹,以及邵阳电视台、邵阳日报、邵阳市广播电台等媒体记者到场观看表演。

(文/记者协会 熊惠 胡婧琦 龙书平 刘芳  /大学生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