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艺术设计学院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评选中斩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7-09-22

艺术设计学院第九届大广赛全国奖项统计表

 艺术设计学院第九届大广赛全国二等奖作品《我的美颜神器》

图 艺术设计学院第九届大广赛全国二等奖作品《京澳港vi设计》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全国总评审在北京完美落幕。邵阳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继湖南赛区评选中勇夺七金,累计奖项获得35项之后,又在全国大广赛评选中喜获佳绩,其中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优秀奖五项。

大广赛是设计类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艺术设计学院一直重视专业综合改革,通过“三促”教学法中的“以赛促学”教学改革理念,不断提升专业实践应用范围和执行能力,目的在于活跃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培养。本届大广赛启动之后,我院师生积极进入准备之中,以一线专业老师为代表,带领学生组建团队、确定选题、多次头脑风暴讨论创意,直到完成作品,历时三个多月。此次大广赛的成绩,充分展现和验证了我院实施“三促教学”模式与专业综合改革的成果。

据悉,本届大广赛已形成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涵盖北京、上海、广东、天津、湖北、福建、四川、陕西等28个分赛区,吸引了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四川大学、湖南大学、西北大学等全国1255所高校参与。

(艺术设计学院 李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