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在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时间:2017-07-19

 

715-16日,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与创新设计竞赛在湖南科技大学举办,来自省内的29所本科高校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参赛的4名学生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获得一等奖2项(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佳绩,邵阳学院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14级化学专业高兰青以第1名的成绩获得有机化学实验组一等奖(指导老师:刘进兵、张超);14级化学专业袁鑫佳获得无机及分析化学实验组一等奖(指导老师:黄玉、夏湘);14级化学专业潘钰获得物理化学实验组三等奖(指导老师:张超、胡浩冰);14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钟志坚获得创新作品竞赛组二等奖(指导老师:刘进兵)。

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与创新设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协办,各高校轮流承办,每年举办一次。竞赛的目的在于引导和推动我省高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大学生实验技能、创新思维和工程设计能力,为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下一届比赛活动将由湖南农业大学承办,拟定在2018年的7月份举行。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周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