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排忧解难,寄予厚望 校党委书记陈晓飞在国际学院调研

来源: 时间:2017-06-23

622日下午3点,校党委书记陈晓飞在校长助理赵敏丽的陪同下来到国际学院进行调研,听取了国际学院院长李新社就学院的发展目标和所面临的问题做的详细汇报,随后与各办公室的教职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陈晓飞书记对国际学院新的领导班子成员能很快适应新的管理岗位并抓住了管理中的关键问题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充分肯定了国际学院构建的发展新思路 。陈书记指出,坚持开放发展是我校“十三五”发展战略之一,国际生所占学生比例的大小是衡量一个学校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因此做好做强国际学院对学校的发展意义重大。学校将积极帮助解决国际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同时希望国际学院能真正放眼全球,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国际交流合作的渠道,扩大国际学生的招生规模,打造出国际学院应有的国际特色。

(国际学院 刘红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