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召开2017年新设专业办学水平评估校内评审会议

来源: 时间:2017-04-25

 

424日上午,我校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518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新设专业办学水平评估校内评审会,对即将参加评估的新专业进行了校内评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谢恒教授主持,曾阳素副校长与各评估专家以及有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校内评审会议之前,教务处已组织评估专家网上评阅各新办专业的评估材料。会上,有关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向专家组全面汇报了新专业建设的情况,各位专家指出了材料中的有关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曾阳素副校长强调,新专业评估工作非常重要,希望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有针对性、高效的开展工作,确保本次新专业评估顺利通过。

谢恒处长作会议总结,他肯定了各教学单位近阶段开展的新专业评估工作的成绩,并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此次新设专业评估工作,仔细研读省厅文件,科学分析指标体系。各教学单位在开展迎评工作中,应相互借鉴、通力合作,确保我校新设专业顺利通过评估。

(唐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