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城乡建设学院辩论赛决赛落幕

来源: 时间:2017-04-24

 

421日晚上7时,城乡建设学院在七里坪南栋T3教室举行“唇枪舌战,思辨的青春最美丽”辩论赛决赛。学生会副主席孙政欣、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司喆出席活动。

6支参赛队伍气势如虹,赛场气氛从主席喊下开始的那一刻起就变得紧张又激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经过3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第一场辩论赛“人工智能应不应该用于武器”由正方地理科学班勤思善辩队应该用于武器获胜;第二场辩论赛“美是客观存在的还是主观存在的”由正方城乡规划班宝宝说的都对队获胜;第三场辩论赛“命运由自己掌握还是由社会掌握”由反方风景园林班够呛队获胜,最后评委的现场点评亦让辩手们获益匪浅。

负责人表示,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充分展示了城乡建设学院同学们的风采。

(周润强 何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