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服务规范年” 新学期从教工餐厅开始抓起

来源: 时间:2017-02-22

 

215日,寒假还没结束,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就全部到岗上班。16日上午召开班子成员和主任会议。总经理蒋德意安排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确定了2017年是“后勤服务规范年”。以“专业,规范,节约,高效”为总的指导方针,服务学校,服务师生是后勤服务所有员工的职业责任和担当。

创新思路,科学发展后勤一直是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要求。2016年年底,在分管领导王刚副校长的带领下,中心组织人员赴广东暨南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学习食堂管理先进经验。“后勤服务规范年”第一件事就是从教工食堂抓起。

新学期,教工餐厅根据上学期的经验,作了一些因时制宜的调整。一方面,为了提高菜品的“色香味”,对四个主要的荤菜作了盘装,每餐按日平均用餐量足量提供,保证了用餐时间所有教工都可按序排队用餐;另一方面,新添置的蒸汽网格加热保温设备,保证菜品可长时间保温。还可以自己搭配用餐,保证按需分配,按营养要求就餐,不会营养过剩,也不会造成浪费。

新学年,后勤服务中心将从餐饮、宿管、水电、绿化、维修等各个方面进行专业、规范管理,各部门安全生产将常抓不懈,责任到人,责任到点;力争节约高效完成学校和后勤中心今年的工作计划,“从服务中找到自己的价值”。

(杨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