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生化系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7-01-15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安排部署,生化系党总支于113日上午在系会议室415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长彭希林同志莅临指导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总支书记余有贵同志主持。

     首先,余有贵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就上一次民主生活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对尚未落实或整改尚未完成的原因进行了重点说明。接着,余有贵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批评,主动揭短亮丑,主动剖析自己,主动反省自己。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对其开展了批评。接着,系主任赵良忠同志带领其他三位班子成员也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彭希林校长在点评环节,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高度赞扬,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同志之间拿起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大胆的披露了班子中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对今后的工作,彭希林同志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忠诚,要忠于党,忠于事业,忠于学校;二是要担当,明确责任;三是要勤奋,目标明确;四是要阳光,充满正能量;五是要自信,对学校的历史、现在、未来要充满自信。

最后,余有贵同志对会议情况作简要总结并做表态发言。

(生化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