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书记校长专项考察以及省管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来源: 时间:2017-01-12

 

1月11日上午,省属本科院校党委书记校长专项考察暨2016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在李子园校区办公楼报告厅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赵培军等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晓飞主持。

首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对本次述职测评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对党委书记、校长实行专项考察和对省管干部年度考核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年度考核在干部工作中起到了明显的评价、监督和导向作用,要高度重视本次考核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明确本次述职测评的程序、任务和基本要求,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顾全大局,客观公正的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出评价。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陈晓飞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一年来,两校实质性融合进展顺利,学校的战略发展思路清晰明了,定位准确,坚持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学校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机关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洁建设继续深化,坚持以教学中心,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科竞赛硕果累累。学校努力为师生办实事,以服务师生为宗旨,提高幸福指数,实现和谐发展,职工待遇不断提高。学校正上下齐心,风清气正,新的一年将延续创建应用技术型大学的新征程。

随后,按照考核安排,学校党委书记陈晓飞、校长彭希林以及试用期满的副校长向文江作了大会口头述职,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学校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正职进行了个别谈话。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