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后勤服务中心举行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职工文艺晚会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17-01-13

 

112日晚,星光剧院内流光溢彩,歌舞欢腾,处处洋溢着欢愉的节日气氛,后勤服务中心表彰大会暨新年文艺晚会在此隆重上演。副校长王刚出席晚会,与后勤服务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及员工齐聚一堂,欢送硕果累累的2016,喜迎充满希望的2017

晚会伊始,在热烈的掌声中,王刚副校长致新年贺词,并向后勤服务中心2016年先进个人颁发表彰证书,文艺晚会随后拉开帷幕。教工食堂、餐饮部、物业部、幼儿园等部门的职工分别换上了表演服装,以丰富多彩的节目亮出了后勤职工们充满活力的另一面。

舞蹈《锅碗瓢盆进行曲》、诗朗诵《后勤赞歌》、小品《同是一家人》、手语舞《感恩的心》反映了后勤工作的忙碌与职工的奉献之心,让观众感受了“后勤一家人”的真情。扇舞《紫竹调》、民间小调《五只小船》、哑剧《白领与民工》展现出职工们的多才多艺。在《旗袍秀》中,邵阳学院旗袍协会的舞者们将曼妙身姿和古典之美诠释得淋漓尽致。花鼓剧院受邀献上了花鼓戏《刺客》与花鼓联唱《精品联唱》,武术表演者矫若游龙,联唱的铿锵旋律渲染出新春将至的氛围,将晚会带向高潮。

在晚会尾声,合唱《牵手》、《走向复兴》将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和祝福,化作动人的乐章,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演出结束后,王刚副校长上台与演职人员一一握手,祝贺演出成功并合影留念。

(文/余晓冬 陶益雄 /毛辉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