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自觉践行“两学一做”,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信息系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来源: 时间:2016-10-24

 

102019时,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与系“成长灯塔”特色成长辅导室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集体观看央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专题片第一集以“人心向背”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2015年新年贺词中所强调的“有腐必惩,有贪必肃”为开头,播出了周永康、周本顺、白恩培等案件当事人的现身说法,其中穿插办案人员、专家学者的讲述和分析,释放出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信号。在观看的过程中,大家积极投入,十分认真,对于一些重要内容做了详细笔记,在观看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发人深省,作为一名党员,感到震撼,受到教育,更深刻认识到要严守党规党纪,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底线。

戴慧琳老师在观看后表示:此次组织收看专题片是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经常性的大学生教育活动的一次有益尝试,有助于从点滴打牢党员队伍的思想基础,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境界。她希望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完成心得体会,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专题片接下来的内容,在今后的日子里严格要求自己,为全系师生树立榜样。                              

  (文/李赞 杨双赫 /费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