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领导专家来城建系交流指导

来源: 时间:2016-10-24

 

1019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领导专家一行4人来城建系交流指导,城建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土木工程教研室部分老师参加。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书记尹健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肖宏彬教授、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文畅平教授和易文教授分别就土木工程专业的发展、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培养、校企合作、国家工程建设特别是“一带一路”建设所需的人才等方面做了传经送宝。城建系系主任段林东教授、系党总支书记夏世忠同志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各位领导和教授来城建系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及城建系发展概况。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互相支持,一致同意结成姊妹友好单位。

晚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书记尹健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肖宏彬教授分别为城建系立志考研的学生做了“考研的六大好处”和“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高级专门人才”的辅导报告。他们的博学和睿智赢得了学生的多次热烈掌声。

(夏世忠)